製稿須知

為了加快與做到最完善的作業流程,請詳細看完製稿須知,
並確認以下幾點,避免發生印刷成品的錯誤唷~

  1. 傳送檔案前,須確認檔案內文字皆已轉曲線或建立外框,以免發生漏字與印不出文字等問題。
  2. 精緻與過細小的文字與線條,不適用於 Photoshop 修圖軟體上製作,因像素關係,印刷成品會較不清晰或有毛邊,故請在 Illustrator 向量製作。
  3. 極細線雖能在螢幕上能呈現,但上機印刷須配合最小範圍值 0.2mm 含以上。
  4. 使用軟體為  Adobe Illustrator CS6 與 Photoshop CS6 以下版本製作,請勿高於此版本,以免發生檔案無法開啟,效果無法呈現情形產生。
  5. 若使用軟體內建特效,如:漸層、濾鏡、網屏、內建筆刷、符號、其他圖片、節點過度複雜...等類似效果,請轉為 CMYK 300 dpi 點陣圖。
  6. 點陣圖解析度請勿低於 300 dpi,若因此造成影像模糊為製稿問題,恕本公司無法負責。
  7. 請勿CMYK 色域以外的設定,若為非向量物件的色彩請轉換為CMYK設定,並自行檢查與調整至正確的顏色,以免因色域轉換而產生色差。
  8. PANTONE特別色,請標示清楚PANTONE號。
  9. 若有需對位的後加工需求,請用K 100%的黑稿來製作,為了避免錯誤,除了刀膜線其餘不要的內容請刪除。
  10. 印刷內容放置在同一圖層,不要的內容物切勿設定隱藏與用色塊遮擋,並請勿鎖定物件與圖層。
  11. 完稿時請完整標示出刀膜線位置與尺寸大小,出血面積則一律為 3mm, 且重要內容物勿離模線太近,需留 2mm,避免軋形軋到。
  12. 數位印刷技術因紙張空氣溫濕度、物理特性與不同時間點印刷易有色差問題,印刷之色偏值為10%內為合理範圍。
  13. 數位印刷技術因機台本身結構設計問題會產生頭、尾色差的現象,印刷之色偏值為10%內為合理範圍。

若有任何檔案問題可以來信詢問
wl.label@msa.hinet.net

RECOMMENDATION商品推薦